请百度搜索水泥仿木栏杆-常山县怡杰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找到我们!

水泥仿木栏杆颜色的制作方法

水泥仿木栏杆颜色的制作方法

     水泥仿木栏杆颜色的制作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有水泥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解一下,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1基层处理:先将水泥仿木栏杆的基层表面的边框,浮灰,浮砂和油脂清理干净,然后使用胶水兑水均匀的涂刷在底层上,等到自然晾干后再进行下一步。

    2刮布涂层:用刮刀涂抹制备的涂层材料,每个厚度约0.5厘米。在前一层稍微干燥之后就可以开始涂第二层,一般刮涂两到三次即可。

    3涂层表面处理:施工涂层带干燥后,需要用砂布对其进行平整处理。研磨后,表面颜色会出现深浅不均匀的情况。然后将107胶水色浆涂在一起,干燥后涂抹23层氯乙烯共聚物乳液。采用该方法处理的搪瓷内涂层颜色均匀,这样的仿木栏杆丰满度好,装饰效果好,耐化学性好。

    通过水泥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解水泥仿木栏杆颜色的制作方法你学会了吗?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返回上一步
4008727858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