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百度搜索水泥仿木栏杆-常山县怡杰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找到我们!

水泥仿木栏杆上色方法

水泥仿木栏杆上色方法

    水泥仿木栏杆上色方法在使用中有哪些呢?今天就有仿木栏杆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1、基层处理:先把水泥仿木栏杆建筑基层表面残留的边框、浮灰、浮沙石及油脂等清除净,然后用107胶加水1倍调合均匀涂刷底层,稍干后,进行下一步工序。
   2、刮布涂层:把配制好的涂层材料用刮板用力将其布开,每次厚度约在0.5厘米左右。待前层涂层稍显干燥后,即可刮涂第二层,一般刮涂23次即可。
   3、涂层表面处理:施工涂层带干燥后,需用0号天砂布将其磨平打光,磨后表面颜色会深浅不均,再涂刷107胶色浆一道,稍干后即涂刷23层氯乙烯共聚乳液。经过这种方法处理的内檐涂层,色彩均匀鲜艳、丰满度好,富有装饰效果,耐化学腐蚀大量水泥仿木栏杆案例证明,在含水量大的钢筋混凝土水泥仿木栏杆建筑上上色,选用上述上色方法是非常成功的。此方法用于的水泥仿木栏杆工程,竣工多年经受各种地区多种气候因素的检验,所有涂饰的水泥仿木栏杆建筑均很牢固、耐久、不褪色

   通过仿木栏杆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水泥仿木栏杆上色方法你学会了吗?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返回上一步
4008727858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