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百度搜索水泥仿木栏杆-常山县怡杰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找到我们!

水泥仿木栏杆的展现效果优势有哪些

水泥仿木栏杆的展现效果优势有哪些

     水泥仿木栏杆具有完美逼真的原木效果,而且相对原木更加容易维护,使用寿命长,所以在很多场景下使用,是代替天然木材的不二选择,下面常山县怡杰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带大家详细了解水泥仿木栏杆的效果特点。
     1、观赏性强:仿木护栏产品具有完美逼真的原木效果,无论从线条纹理上是色感上都做到保持自然木材的原色,与自然生态环境搭配非常和谐,还可以定制,规格多样。而 且仿木护栏有梨木色.桧木色.本木色.红松色.烧杉色.树皮色等颜色可供选择,色彩丰富、靓丽。

     2、耐候性强:仿木护栏具备了石材的性能及优点同时避免了木材的缺陷,使用寿用命长。冬天也不会发脆、破裂、脱皮。

      

     3、安装方便:仿木护栏产品的栏杆立柱、扶手、栏板等采用装配式安装。护栏的立柱安装为预埋,基础预留安装孔,立柱预埋后用混凝土砂浆灌实,坚固耐用。
     4、维护简单:仿木护栏产品具有较高的强度,能承受一般的撞击。在它变脏了后,重新上一次漆就能让它焕然一新。可以保证防护观赏效果始终如一。
     以上是水泥仿木栏杆的效果特点,希望通过本文内容让您对此有一定的了解。更多关于水泥仿木栏杆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继续了解。如果您想要订购水泥仿木栏杆产品,欢迎致电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上一步
4008727858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