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百度搜索水泥仿木栏杆-常山县怡杰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找到我们!

水泥仿木护栏有以下产品特征

水泥仿木护栏有以下产品特征

   水泥仿木护栏有以下产品特征有哪些呢?今天就有水泥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1、以特种混凝土为主材,天然木材为模芯,用特殊的生产工艺制作而成。与天然木制品有同样的观感和亲和力。

   2、使用寿命长,不腐,不燃,不变形。由于是在工厂用模具制作,故对产品的质量能保证均一和稳定。

    3无需维护仿木产品的表面处理材料为专业配方的无色保护材料,使产品表面处理材料渗入产品,并使产品表面变得更硬更牢,无需担心产生人为的划痕和表面脱落现象。水泥仿木护栏广泛应用于河道护栏、桥梁护栏、绿化景观护栏、围墙护栏、水库堤坝护栏等领域,在护栏类产品中占有重要地位。

    通过水泥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水泥仿木护栏有以下产品特征你学会了吗?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返回上一步
4008727858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