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百度搜索水泥仿木栏杆-常山县怡杰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找到我们!

水泥仿木栏杆在施工时应该做到哪些安全措施

水泥仿木栏杆在施工时应该做到哪些安全措施

    水泥仿木栏杆在施工时应该做到哪些安全措施呢?下面就有水泥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解一下,希望在生活中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1、桥两侧设置警示牌,桥上设置标语条幅及彩旗。

    2、拆除的物料随拆随运走,不能现场堆放,防止阻碍人员行走发生意外。

    3、对于回收材料,指定地点存放,并派专人看管。

   4、专运拆除物料的车辆应在指定地点停放,出入现场应专人指挥,作业时间应统一规定。

   5、垃圾清运通道应及时洒水降尘。

   6、机械设备施工时设专人指挥,按操作规程施工。

   7、机械设备施工要做到定人、定机、定岗位,明确责任,用电时做到一机、一闸、一保险,配电箱有门锁及防雨措施。

   8、夜间必须设置警示红灯。

   9、由于泥栏杆施工现场线路较长且施工地点临江,必须24小时设值班人员,轮流看护,需要看护人员16人。

   通过水泥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解水泥仿木栏杆在施工时应该做到哪些安全措施你了解了吗?想学习更多相关的知识请继续关注我们

返回上一步
4008727858
浏览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