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百度搜索水泥仿木栏杆-常山县怡杰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找到我们!

水泥仿木护栏的防裂方法以及构造要求

水泥仿木护栏的防裂方法以及构造要求

   水泥仿木护栏的防裂方法以及构造要求有哪些呢|?下面就有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一下

   1、混凝土仿木完成后,在出现水分分析前应防止强风和日照;

   2、混凝土仿木应在完工后及时保持,以防止混凝土仿木表面水分蒸发干燥;

   3、在应用混凝土合成木砂浆之前,将结构的底部弄湿;

   4、使用二次湿巾减少表面收缩裂缝;

   5、避免施工高温气候。在高温天气下,混凝土水化加速,内部水化热不容易及时扩散,导致温度裂缝,同时水分蒸发加快,水泥状木浆快速干缩,容易产生收缩裂缝。只要能够在防裂工程中多用心,一般来说仿木护栏就不会出现有裂缝的情况了,所以这一点尤其的重要。

  构造要求:

  1、混凝土护栏所采用的混凝土强度等级不应低于C25,不宜采用冷加工钢筋。

   2、采用悬臂式栏板时,板厚度不应小于100mm。板内应设置双层双向钢筋,竖向受力筋钢筋间距不宜大于150mm,直径不应小于8mm;水平分布筋间距不宜大于200mm,直径不应小于6mm。顶部宜设压顶梁,压顶梁宽度不宜小于150mm,高度不宜小于120mm;纵筋不应小于4Φ8,箍筋不宜小于Φ6@250

   3、采用板肋()式栏板,肋()间距不宜大于4米,肋()截面尺寸不宜小于150×150;纵筋不应小于4Φ14,箍筋不宜小于Φ6@250。板厚不应小于60mm,板内应设置钢筋网片。顶部应设压顶梁,压顶梁宽度不宜小于150mm,高度不宜小于120mm;纵筋不应小于4Φ10,箍筋不宜小于压Φ6@250顶梁纵筋应与肋()或主体可靠连接。

   通过仿木栏杆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水泥仿木护栏的防裂方法以及构造要求你学会了吗?想学习更多相关的知识请继续关注我们

返回上一步
4008727858
浏览手机站